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二零零九

时间就真的是像极速快感:卧底一样,在蓝宝洁妮快速冲刺中,“速速”的过去了,等到抵达终点时,已经是2009年了。

一直以来,直到现在,真的浪费了很多时间,无论在什么方面都没有任何进展,主要还是对生活的环境不如自己所想,所以觉得很无力又无奈,慢慢开始对自己没有信心,小小的理想和愿望都偏离了自己的轨道,哪我还有什么是能够办得到呢?每天无无聊聊的过日子,还真是对不起自己啊。。。

不过没关系,多得朋友指点,与其这样过日子,倒不如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东西,其实不是没想过,只是之前都提不起劲。不过啊,今年可是时候改变一下了,不能再一直埋怨了,给自己信心,总有一天我会得到我想要的,所以我会继续努力,不因为胆小而退缩,这算是我在这新一年的计划吧。


1 条评论:

zehau 说...

开心不开心也要过每一天,
与其天天发呆,不如去做一些可以让自己开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