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新年+生日 2009

一月二十六日,是我的生日,今年很有幸的与华人农历新年是同一天,老实说,我真的觉得很高兴。毕竟,二十二年头一遭双喜临门,又有两封红包拿,真是兴奋!!

每年的新年依旧还是一样的过,只不过今年有蛋糕吃而已,哈哈!蛋糕是四姐去SecretRecipe打包回来的,种类蛮多,但我只吃了一块而已,因为在家里总是饱饱的,饿了就吃,真快活,尤其是过年,家里一大堆吃吃喝喝的,爽呆了!!

基本上过年无非就是拜年,拿红包,吃喝玩乐,到朋友家去玩,不知是否人长大了,就比较懒得到处跑去别人家拜年了,所以今年只去了几个朋友的家。

比较有趣的是,托二姐男友的福,跟姐姐们一起跑到去佛光山东禅寺去玩,听说那里有很多很美很好看的东西,所以就一路塞了三个多钟头,才到了那里。才刚避开车龙一进到那里就开始了人海,真是超级多人,有时候还真不懂那些人为什么那么喜欢热闹。。。

已经是傍晚时分,看到有很多卖吃的摊子,就跑去买些食物来吃。吃起来不怎么好吃就够了,普通的炒米粉还要五块钱一份,Uncle吃得真不快活。不过倒是看了很多东西,照片也拍了一堆,晚上回去时还在OldTown吃了晚餐,那天还真累。

今年对我来说,是改变的一年,不知道是因为突然觉得自己在过去几年浪费了太多时间还是因为她的存在,让我想要改变自己无聊的生活,无论是在学业或爱情方面都想要尽力去做,能够达到全力的80%就已经很好了,毕竟前几年都提不起劲,连50%都不知道有没有,只想得过且过,混混日子罢了。。。我出全力时究竟有多少能耐,这就是我今年要做的研究和调查,你在看着吗?

2 条评论:

zehau 说...

新的一年,要做什么?
要“改变”!!!

记得“乌云可以遮住蓝天,白云也是可以遮住蓝天”
任何事情只要尽力去做、不执着于得失,就可渡过美好的一年,加油!

jian2587 说...

这个家伙爽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