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悲伤

三月三日,对某些人来说,或许是一个很开心的日子,可是对我们一家人来说,却是一个黑暗的日子,因为我们最深爱的狗狗去世了。
那天早上,一起来就收到姐姐传来的信息,顿时真的觉得很伤心,明明之前还好好的,为什么事情发生得那么突然??!想着想着,尽管心中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悲哀,可是眼泪还是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在早些日子,我已经察觉了有些不妥,心里总是忐忑不安,所以我想尽可能快些回去,可还是来不及了,就连最后一眼我也见不到她,我埋怨,为什么不等等我呢;我自责,为什么我总是在最重要的时候都那么的没用??!
回到去之后,姐姐们都跟我说明了一切,知道了来龙去脉但我还是不明白到底是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
无论何时,只要坐在电脑桌,就会不自觉地往下看,脚也会去摸索白奇的手,因为她总是爱睡在桌下;深夜里总是会想她起睡在地布那里,在寂静无人的夜里陪着我,听我说话。
现在的她已经被埋在屋外的空地里,我真的希望她能得到另一个更好的人生。

2 条评论:

jian2587 说...

狗狗她这么多年来过得很好,玩的开心,得到你们一家人的保护与关心,我觉得那才是最重要。所以别为她离去而伤心。狗狗很幸福,我相信她本身也感觉到。

MyKy 说...

aku satu huruf pon tak paham... this is no fun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