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冷漠

有人说,冷漠有时不是无情,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但是对我来说,冷漠不是无情而是自私,为了保护自己而不断地去伤害别人。

朋友们,请你们不要冷漠的对待你身边的人,尤其是那些爱你,关心你的人,因为你的冷漠会对他们造成伤害,冷漠是一种武器而不是工具,被人忽略的感受不是那么的简单,它会令人猜疑,疑惑,苦闷,得不到回应而胡思乱想,结果发现其实你只是不高兴而不理睬,那种折磨人的态度真的会令人反感,真的,因为我常常被忽略,心里非常不好受。

所以,即使再忙,即使再伤心,千万不要忽略掉关心你的人,他们不是你的敌人,更不是你的麻烦,如果真的很不喜欢某个人,也不要特意去忽略他,给个理由借口,好过对人不理不睬。关心你的人会了解你,即使你只是回一个字,说“嗯!”,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1 条评论:

zehau 说...

‘四无量心’中的慈心就是为了对峙冷漠

向身边的人散发慈心吧!
轻轻的一个微笑,就是慈心的展现了。